新闻天地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量:46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与我校联合举办、中共澄迈县委人才发展局、澄迈县就业局协办,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会”谨定于2021年5月19日(周三)下午2:00-5:30在我校举行,诚邀贵单位参加。现将现场招聘会的情况和要求介绍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扬帆自贸,圆梦海南”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9日(周三)下午2:00-5:30

地点: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海南省澄迈县文化北路1号)

三、参会方式

(一)报名材料:

1.企业最新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或清晰图片;

2.企业经办人身份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或清晰图片;

3.最新招聘简章word文档:招聘简章含企业简介、招聘职位、薪资待遇、联系方式等。

将以上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 3527251090@qq.com 或加微信发送文件,具体疑问可拨打报名热线咨询,逾期或未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者将不予受理。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14日17点整(择优入场,满额为止)。

四、联系方式

   就业办:朱老师  手机:13036069028(微信同号)0898-32115018

五、参会须知

(一)参会单位免费入场;

(二)活动现场免费提供两人座位及统一制作招聘海报、简历表、笔、饮用水等招聘必备用品;

(三)疫情防控时期,人员进场采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体温在37.2度以上人员不得进入招聘会活动现场。招聘会现场杜绝人员扎堆和聚集,进场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