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量:4019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省以及省教育厅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一人一案”攻坚落实措施。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洛夫主持。

image.png

会上,学院就业办公室、健康管理与促进系、食品与药学系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制定了“一人一案”帮扶措施。 

张伟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落实;二是要把就业工作作为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事项办好办实;三是要把就业工作作为检验我院三年来教学成果的试金石。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争取在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自评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image.png

刘军保充分肯定了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指出,我院就业工作尚不可言成功、仍需加倍努力。他表示“虽然学生毕业离校了,但我们不能放弃每一个学生,学生有问题才需要我们帮助,从爱护他、帮助他出发,时刻不要忘咱们是学生的老师!”。刘军保就下一步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重点做好尚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一人一案”措施落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做好就业统计的同时,做好就业质量分析,根据分析的结果去改进人才培养方案、改进专业标准、改进课程教学;三是总结就业工作的经验教训,形成长效机制。

陈洛夫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系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和学院此次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