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2841

学院于2021年4月23日上午召开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组长刘军保,副组长罗一飞、陈洛夫、孙凯慈,及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组长陈洛夫主持。

image.png

    陈洛夫传达了4月15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召开的2021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会议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会上省教育厅、人社厅领导的指示,介绍了《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自评方案》相关情况;简要总结了市县、高校代表经验交流内容,并针对我院实际情况向就业工作人员提出“多学习、多请教、早筹划、抓细节”等要求。

    image.png

就业办公室、健康管理与促进系、食品与药学系、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就业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等。院领导针对各系和辅导员汇报的重点人员“一人一策”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的研讨、共同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

image.png

刘军保强调:一是各级领导要重视此项工作、务必把就业工作“置顶”;二是要突破瓶颈,每个人都要有担当;三是教育学生要有契约精神、减少随意离职;四是保持好进取的状态,防止“疲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