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量:3300

学院于2021年5月13日上午召开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组长刘军保,副组长罗一飞、吴永强、陈洛夫、孙凯慈,各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全体21届、22届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组长陈洛夫主持。

陈助理传达了教育部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就业活动促进周活动的相关通知,并对做好我院的线上线下招聘会工作提了相关要求

就业办公室汇报了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方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食品与药学系、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院领导共同研讨了重点群体“一人一策”推进措施,并就网签率偏低分析了原因、研究了对策。

针对下步工作,刘院长强调:一是各级领导、各级部门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通力合作、扎实做好就业活动周的每一项工作,特别是招聘会的准备和组织,务必取得实效;二是切实摸清学生的思想底数、能力底数、就业底数,针对性的提供有效的帮扶服务;三是各级工作人员在就业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法规法纪,严格遵守“四不准”的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