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量:4059

7月7日上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传达省委领导指示、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院2021届毕业生“一人一案”攻坚落实措施。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常务副院长刘军伟、在校院领导全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领导、各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洛夫主持。

image.png

会上,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对就业工作的批示和要求,传达了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陈助理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盯自贸港发展目标,以就业为导向,从招生、教学入手,扎扎实实工作,为自贸港培养优秀的建设者。

image.png

就业办公室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健康管理与促进系、食品与药学系、各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一人一案”工作措施,领导小组专题研究了“一人一策”帮扶措施。

张伟书记强调,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努力,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还需要向更高质量的目标去进取。一是“一人一案”措施要有实质性的效果,充分发挥好“指导老师—辅导员—系领导—院领导”、“学生—父母—同学—朋友”立体式帮扶团队的作用;二是要促进更高质量的就业;三是提前筹划好就业自评。

image.png

刘军保院长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一人一案”的落实,确保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94%以上;二是尽快启动就业自评工作;三是总结就业创业工作经验教训,把就业育人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形成常态化、体系化就业创业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