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量:2671

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系中国医药集团旗下国药控股在琼设立的省级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6日,公司主要经营中药、化学药和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物流配送、第三方冷链物流等。公司建立现代企业法人治理架构制度,专业化、年轻化、职业化的人才团队近300名。公司秉承“合规经营、健康发展”,“关爱生命、呵护健康”,“追求卓越,成就未来”的管理理念。致力打造成为现代医药供应链和健康服务的核心品牌企业。

国药控股专业药房连锁(海南)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药品零售,第三类医疗器械,食品、保健品销售等。

实习生岗位


序号

部门

人数

备注

1

客户服务部

2人


2

采购部

1人


3

物流中心

2人

男性

4

质量管理部

1人


5

专业药房

4人

工作地点:海口1人;文昌1人;三亚2人

小计

10人


  (1)工作职责:协助部门完成指定工作。

  (2)任职要求:药学及相关专业的实习生。

联系人

联系人:李女士13876004565(微信同号)陈女士,18889810756(微信同号);简历投递:4532379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