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未来已来,只等你来——致广大学子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量:6263

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致广大学子的邀请函

伟大事业呼唤人才,伟大时代造就人才!

人才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性因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是国家的重大战略,必须举全国之力、聚四方之才”。2018年4月13日以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球瞩目,各类人才纷至沓来,截至2021年10月底,已有35.8万优秀人才加盟自由贸易港建设,共享自贸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同口径增长916%。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时期,热忱欢迎广大学子加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热潮。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明确提出,要将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引领我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鲜明旗帜和重要开放门户,并制定了三个阶段的发展目标。目前,海南是我们国家除港澳台地区之外对外资开放度最高的地区。到2025年,海南将正式启动全岛封关运作,实行“一线”放开、“二线”管住的管理模式,开放度将进一步提高。到2035年,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制度体系和运作模式将更加成熟,成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到本世纪中叶,海南将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如果大家现在来海南,将可以参与这一重大国家战略,这是人生非常难得的机遇。无论您是科学家,还是创业者;无论您是建树卓著的大腕大款,还是刚出校门的青涩菜鸟;无论您是海归精英,还是本土学霸,只要您有意向来海南发展,海南就是您施展抱负的舞台。

为给各类人才提供高效、便捷、可靠的就业创业服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海南省人民政府于今年10月24日共同启动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开展,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6月底。截至目前,活动线上“云招聘”平台(www.ihnhr.com)已发布超过40000个岗位,并将陆续更新和发布更多的岗位需求,诚挚邀请您来海南共享自由贸易港发展新机遇,我们将像呵护海南的绿水青山、碧海蓝天那样,真心守护每一位闯海人的梦想。

海南自贸港,邀您来闯荡!


   更多信息请登录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查询或致电海南自贸港人才服务单一热线(4009-513-513)咨询,感谢您的关注与厚爱!



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

2021年12月9日

图片






部分重点招录单位名单

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海南省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出版社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海南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智慧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铁物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海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海南中交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人才集团有限公司(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数字海南有限公司、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大(海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美好投资有限公司、富力集团、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800多家用人单位。

图片


(来源: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