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海南奥克化学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量:8613

一、公司简介

    海南奥克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奥克)是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克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奥克股份是专注于环氧乙烷衍生产品高品质聚乙二醇、高效多晶硅切割液、高性能减水剂聚醚、高端化新材料和绿色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专用化学品的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公司。

海南奥克的建设是奥克股份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规划,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加强布局规划,积极跟进全球化发展的科学决策。海南奥克立足于海南自贸岛,抓住自贸岛建设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应用东南亚和海南炼化资源,主要生产、开发绿色基建材料、新能源材料和绿色表面活性剂等产品,努力建成奥克股份对外合作开发的桥头堡和绿色低碳材料的制造商。

海南奥克20万吨/年环氧衍生绿色能源新材料项目预计一期投资约4.5亿元,占地约138.88亩,主要建设23万吨/年EOD装置和5万吨/年二氧化碳装置,以及配套设施,计划于2022年9月30日投产。建成后,对于发挥海南洋浦地区的资源优势,加快区域的经济发展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二、岗位详情

招聘岗位:工艺技术岗2人;HSSE技术岗2人;装置安全员2人;保管岗3人;采购业务岗1人;物流业务岗1人;设备技术岗4人;内操岗20人;外操岗20人;切片/包装/灌装岗24人;分析操作岗9人。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石油化工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检测分析,安全环保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4400元/月--8800元/月,另外公司为入职员工购买六险一金,双休,免费工作餐,节假日福利,年终奖励,每年免费旅游,提供劳动保护用品,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以及晋升通道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符女士   崔女士

联系电话:18389271022    13437558037(咨询时间:8:00--12:00   13:30--17:00)

邮箱:fufajiao@oxiranchem.com    cuijiangshui@oxiranchem.com   (简历必须以WORD、PDF格式: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办公地址: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开源大道西侧丽思顿酒店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