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我院发布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量:7971

        为全面系统反映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完善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和就业的良性互动,有效回应社会关切,按照教育部、海南省相关文件要求,我院现将《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21)》予以发布。

      《报告》以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就业状况为数据源,分为学院概况、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及成效、就业对教育教学的反馈、用人单位评价及相关需求分析、发展趋势与展望六个部分,多角度、多方位反映我院毕业生就业状况。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21)_04.jpg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21)_05.jpg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21)_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