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704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满足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及学校就业工作整体安排,我院拟定于5月25日举办2022年毕业生实习生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院,广纳贤才!感谢各用人单位的关心和支持!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5月25日(周三)下午2:00-5:30

地点: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澄迈县文化北路1号)

三、参会方式

(一)报名材料:

1.企业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或清晰图片;

2.企业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或清晰图片;

3.最新招聘简章word文档:招聘简章含企业简介、招聘职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联系方式等。请确保招聘信息真实有效,我处将在审核通过后统一为用人单位制作宣传海报;

将以上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 3527251090@qq.com 或加联系人微信发送文件,具体疑问可拨打报名热线咨询,逾期或未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者将不予受理。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20由于展位有限,我将优先安排与我就业引导方向一致、学科专业匹配度高、行业领先的重点用人单位。

四、联系方式

就业办:朱老师  手机:13036069028(微信同号)0898-32115018

     赵老师  手机:19943214331(微信同号)0898-32115019

五、参会须知

1.各用人单位参会人数限制2名,且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入校招聘1)近14天内未到达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2)“双绿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都为绿码);(3)48h内核酸阴性;(4)体温无异常特别注意:中、高风险地区,封控、管控、防范区所在城市的用人单位无法进校开展校园招聘。

2.用人单位须在招聘会开始之前2天与学校联系进行入校申请,并按要求发送最新的健康码行程码等相关材料。我工作人员在确保入校招聘人员符合“人员入校健康要求”后给予通过。进入招聘会现场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3.校园招聘活动结束后14天内,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及时主动地报告给疫情防控主管部门。

4.本次双选会活动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食宿请参会单位自理。本次招聘会为每家单位提供1个展位(1桌2椅、宣传海报)、饮用水、文具包(含A4纸、签字笔、毕业生概况、文件袋等),参会单位请勿自带易拉宝、展架,禁止发传单,遵守招聘会现场秩序。

5.如用人单位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于活动开始前两天告知,如临时取消参会且未及时告知的,将影响该单位以后的进校招聘活动。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

                                     2022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