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攻坚克难啃下“离校未就业”的硬骨头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量:6556

为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院于2022年6月28日召开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对策、落实责任、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快、高质量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常务副院长刘军保、纪委书记罗一飞、院长助理吴永强、院长助理孙凯慈、各系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指导老师等3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洛夫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6月27日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就业办、各系汇报了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之后针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工作,会议展开了充分的研判、并制定了具体的落实措施。

 image.png

会上,刘院长强调,要重点抓好三个落实:一是就业统计核查工作要查实、确保无违规现象;二是各级各类人员的责任要落实、确保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不断线;三是重点人员的“一人一策”帮扶措施要落实,确保困难家庭毕业生100%就业。

 image.png

 

张书记总结发言时强调,既要做好“回头看”:一看成果、充满关爱,二看经验、总结交流,三看不足、改进提高;又要敢于“啃硬骨头”:抓好两个窗口期,一是专升本、二是护考,尽全力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