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添新企 院系走访促实效 ——与海南威尔检测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量:7738

11月17日,学院院长助理陈洛夫、食品与药学系负责人张德拉教授、产教融合办朱红善一行3人,前往海南威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洽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在海南威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学贵指引介绍下,陈院助一行参观了企业。

image.png 

海南威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通威股份的下属企业。通威集团是深耕绿色农业、绿色能源,并在化工等行业快速发展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集团现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地区的近300家分、子公司,员工近5万人,旗下的通威股份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38),2021年公司荣列上市公司市值500强87位,市值成功突破2000亿元,品牌价值突破1400亿元。海南威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食品、农产品(种植产品、水产品、畜禽产品)、苗种病原微生物、水环境、公共卫生等第三方检测服务。获得CMA、CNAS、CATL等证书。公司拥有建成实验室面积1500余平方米,实验室配备精密仪器设备268台套、价值千余万元,包括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气相色谱-串联质谱仪、气质联用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

image.pngimage.png 

双方在会议室针对食品、药学等专业的学生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实习就业、师资互聘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实训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