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同芙集团招聘健康管理师等岗位

发布时间:2024-02-22    点击量:989

一、企业(单位)简介

同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大型集团股份公司,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健康美容(主业)、医疗整形(主业)、旅游康养、教育培训、在线商城等板块。于20170914日成立 ,总部位于广东深圳 。旗下拥有:同芙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同芙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同芙医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芙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大集团公司,和北京同芙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同芙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同芙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湖北同芙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全国60余家控股子公司,及同芙云网、同芙联盟大型平台商业机构。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健康美容、医疗整形、农业生鲜、旅游康养、教育培训、在线商城等板块。现有全国美容院1000多家,医疗美容医院9所,生鲜超市50多家,旅行社30多家,和1所职业培训学校,18000多亩生态农场。

集团五年内将新成立200余家控股子公司,实现健康美容机构、社区生鲜超市、社区康养旅行社“万店连锁”,建成32家医疗美容医院,与全国职业院校共建10所同芙健康产业学院,并打造拥有15万家供应商的同芙云网,为社会提供数十万计的就岗位,为每一位优秀的同芙人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同芙未来的二、三十年,将成为跨国企业的领军企业。集团目前市值200多亿,拟于2024年上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专业:医学美容,健康管理、中医养生保健、护理、老年保健与管理(智慧养老)、康复治疗技术等等大健康相关专业都可(可转实习)。

2、岗位:经理,实习期健康规划师(学习手法,中医食疗等,在生美门店,将来可选就业在其他大健康板块)。

3、空间:储备干部、管理骨干,空间大,一对一教学。

4、实习管理:所有实习生按储备干部培养,岗前培训一个月(无工资)后下店(有工资),整个实习期不考核,销售业绩和消耗业绩作为晋升的重要参考,毕业时最高晋升到经理岗位,月收入翻约3.5倍。所有正式员工同样包吃包住,买当地五险一金。实习就业地点填报志愿,全国92个主要城市均可选择。

5、招聘条件:女生身高150(含)以上,体重150斤以下,没有手汗症,手臂上没有大片疤痕或纹身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没有重大疾病或手术史,不吸烟,在校未受过处分

三、工作时间及地点

    每天正常工作8小时,地点全国92个城市可选。

四、薪资福利

实习期底薪2500+提成+奖金,上不封顶,多劳多得,综合工作5000左右;

就业期底薪6000元起+提成+奖金上不封顶,多劳多得,最高10000底薪,综合工资8000-20000元左右

月休4天,另有法定节假日和年假

包吃包住(条件好)、意外保险节假日红包或水果

公司提供升学渠道

五、联系方式